🌲

  “她已经死了,死在了猜忌与恶意中。”

  “人性?永远也别试图考验人性。”

  “我的生命止于那个夏天。”

  “我本有光明未来,却因为你们而破碎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受伤的是我不是他们,为什么不偏不倚选中我一个。”

  “有人恶语相向 有人无动于衷。”

  “他们让我的青春留下烙印,我忘不掉。”

  “冷眼旁观的人和纵火焚人的人同样有罪。”

  “他们本就生在地狱 ,只会拖着干净的人下去。”

  “除了我,下一个是谁?”

  “不断有人加入这种罪恶,因为他们生怕成为下一个我。”

  “旁观者的冷眼,不知事实的盲目跟从,永远没有停止。”

  “同样炽热的十几岁 有些人正在变成施暴者,而有的人承受了所有人的恶语相向,这次 我也在悬崖谷底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24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