🌲

  “我会带着你的身体好好的活着,我会为你寻找清白,沉冤昭雪,谢谢你给了我重活一次的机会。”

  “你问我是否留恋那个世界?那本小说里的世界吗?”

  “当然不。”

  “那片夕阳很美,可惜不属于我。”

  “我在我的世界有事业,有朋友,有牵挂的人和物。”

  “他们对我来说只是数据,是人创造的角色。”

  “我怎么可能会对他们产生感情,他们是虚假的,我做的这一切只是为了让她得到公道。”

  “我不属于这里,总有一天我会回去。”

  “穿越而来却产生感情,留在这里什么的,我不会做。”

  “我绝对理智。”

  “对虚假的人产生感情?庸人自扰罢了。”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